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前職棒球星、現役台壽保成棒隊野手張泰山,今天海峽盃季軍戰為球員生涯最終戰,賽後為張泰山舉行簡單引退儀式,最後一次跑壘,張泰山眼淚流不停,最後一次在場上大喊:「再見」。

張泰山感性發言,「剛剛說不哭的,但眼淚不太爭氣,這裡曾經是我的戰場,現在要離開它了,泰山真的有點捨不得,但我最開心的事,大家到現場見證我最後一場比賽」,張泰山感謝台壽保隊給機會讓他回到台灣球場打球,也感現金回饋卡推薦謝家人一路陪伴,並且感謝球迷一路相挺。

最後張泰山對著球場高聲大喊,「只有一句話,最真誠的一句話,謝謝大家,再見」;張泰山在場內與球迷合影,球迷高喊著張泰山的加油口號,不少球迷也紛紛留下眼淚。

今天比賽張泰山首局敲出飛球出局,3局敲出安打,5局敲出飛球出局,球隊7局提前以0比10輸球,張泰山沒有機會再上場打擊,他表示盃賽就是這樣,比賽不會因為個人要引退而有不同的改變,當下只想著要幫球隊多添分累積里程信用卡數,一切事情等比賽結束後再想。

張泰山表示,跑壘當下很多想法湧上心頭,「跑過一壘時,想起我也曾經打過全壘打,也曾這樣慢慢跑壘,但現在結束了、就這樣沒了」, 可惜最後打席沒能再有打擊表現;張泰山經紀公司將於12月15日在台體大棒球場為張泰山舉辦正式引儀辦信用卡要多久式。



精彩運動影音
arrow
arrow

    ho24c6qz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